昨天終於拿到了學生證, 話說這星期已經是開學第3個星期了。

對高麗語學堂辦公室的辦事效率真的不敢恭維。

1. 申請過程很沒效率, 一直發EMAIL也不回覆。至少給我知道你收到了我的申請, 收到了我的錢OK?

2. 報名時已遞交了保險資料, 怎料開學後, 班主任又給了我一張紙給一堆同學,說要買保險等等。我都瞎眼了,我申請時不是已經交了嗎? (其他學生沒有是因為這是新政策) 後來我再打印一份資料給她們, 就說OK了..

3. 學生證, 天啊...我看大家都收到了學生證就去辦公室問, 怎料她叫我交照片給她們。天啊, 我申請時不是已經交了照片嗎? 那都算了, 你沒有照片的話可不可以知會我一聲? 如果我不來問,你是不是不理我了?

4. 分班面試天, 學校完全沒有告訴我任何消息, 我一個郵件都沒有收到。我只是在官網看到哪天要考試,但去哪裡和甚麼時間,我完全不知道!!! 還好我有一位朋友一起來, 她告訴了我日期改了, 改後了一天。真是火都來了, 怎麼可以這麼辦事的呢?

5. 朋友們報了社團活動 - 料理社。當天11點多12點左右才發信息給學生說要1點半集合, 我們放1點耶, 完全沒有準備, 唯有餓著肚子待到結束為止。

我覺得學校的安排太鬼扯了...即使學生有很多...也要安排足夠人手來工作啊!

 

唯一一樣好的, 是我班的老師都不錯, 我蠻喜歡的: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s 的頭像
    Js

    KoreaHolic 韓瘋日記

   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